2006/08/21

酷 酷 的 爸 爸

爸爸在家中扮演的是嚴父的角色,在Simon與Yuki還小的時候,當他們不乖的時候,爸爸會體罰他們,而且有時候打得還蠻凶的,後來有一次,Simon因為消化不良,吃不下東西,我們以為他故意不吃,爸爸和媽咪都非常生氣,也打了他一頓,後來發現是Simon真的不舒服,而且到醫院灌腸打針,我們感到非常內疚,後來媽咪就發誓說我們以後再也不體罰小孩子,爸爸也覺得自己有時候是自己情緒不好,把氣出在孩子上,實在不應該,還好媽咪常常會提醒爸爸,希望爸爸是小孩子心目中的好朋友,而不是恐怖的爸爸。

爸爸因為都是拿著照相機的人,所以都沒有機會跟小孩子合照,希望以後能與小孩子們多照一些相片。

Simon剛出生的時候,爸爸原來進入產房陪產,後來媽咪在生產的時候,痛得呼天叫地,然後又一直流血,爸爸結果受不了跑出產房,到廁所嘔吐,;p

2000/4/6



爸爸幫Simon理了個大光頭






煙波飯店


靜心湖

2001/3/4



剛從美國回來,看到Yuki很開心ㄋㄟ






陽明山

2002/2/23


2002/2/24

阿里山森林之旅

2006/8/14 ~ 8/19

恆春半島走透透

2007/2/18 ~ 2/24

第一次爬玉山

2007/7/16 ~ 7/1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