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

Yuki 要升三年級了 -- 2010/6/30

早上還在昏睡的時候,老婆跑來叫我起床,因為學校今天有升三年級的儀式,Yuki 代表小丑魚班送禮物給老師,老師打電話來請我到學校拍照。

時代在進步,現在連升上三年級也有儀式?!原來升上三年級之後,原來班級要打散重新分班,導師也要換人,學校為了讓老師和小朋友之間有一個回憶的紀錄,特地舉辦這樣一個活動,氣氛還蠻像畢業典禮,有家長竟然也哭了!

Yuki 就讀的小丑魚班即將變成回憶




突如其來的消息,媽咪要 Yuki 今天換上洋裝到學校。








為了等一下的升三儀式,小朋友先在教室裡練習。




美麗的校長女士為儀式致詞






各個班級分別致感謝詞,謝謝老師與父母。




小女生長大了!




頒獎!




小丑魚班的導師


大合唱,難怪前一陣子媽咪和 Yuki 在家裡常常在練習這首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,再過兩年就是 Simon 的畢業典禮了,好快啊 . . 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 真的長大不少 小美女一個唷

effie

ANNIE 提到...

awwwww...

雖然我沒有小孩, 但是我想我可以知道那種感覺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