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

Simon & Yuki -- 2010/10/16

Yuki 的班上要在月底開十月的慶生會,她的班導師希望我們作父母的,能夠提供一些 Yuki 小時候的故事給她,當作慶生會裡的節目之一。

還好我平時有幫兩個小孩的生活點滴記錄在部落格上,所以我就把相關網址告訴班導師,任務結束,但是我也發現最近幫小孩子拍照的頻率降低了。

早上帶 Simon 去檢查眼睛,結果確定他有近視,看來得配眼鏡給他了。


來,親一個。不知為什麼,Simon & Yuki 最近很喜歡親媽咪。






Yuki 在班上的人緣極好,家裡常常接到他同學打來的電話。


做鬼臉,我最行!


他們兩個最近迷上 Mimi 阿姨借他們的數位相機,常常兩個人在一起演短劇自樂。


媽咪跟我說,Yuki 最近喜歡上班上一個男同學,問 Yuki 為什麼喜歡他,她說不知道,就是喜歡他嘛。

對嘛,這樣才有小女生的味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