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

Yuki 的自我介紹 -- 2010/8/8

Yuki 要升上三年級了,換了新的導師與同學,所以今年的暑假作業之中,有一篇文章是要介紹自己給新老師新同學認識,而這篇文章還要附上一張照片,所以我也必須出馬幫忙完成。

在家附近社區的庭院先拍幾張,不過 Yuki 太害羞放不開,表情有些僵硬。


回到家裡打閃光燈拍,效果還不錯。


漸漸放鬆心情,表情也豐富多了。


漸入佳境!


時尚之女


千金大小姐




最後把拍的照片讓她選,我和她都一致認為這張最好。


Simon 不甘寂寞也要來一張


拍完後,整理這些照片,突然發現他們都長大許多了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兒子也是二年級升三年級,今年轉學進陽光國小,剛好看見您這篇文章,也要他做一份自我介紹帶到新學校新班級去。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^_^

匿名 提到...

想起你當年的執著勇氣 事隔二十年依然令我獻慕 走自己的路是對的 加油 兄弟
祝福你全家幸福安康永遠~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也祝福您 ^_^

匿名 提到...

我進了預校環境還ok!也很感謝導師馬朗音老師鼓勵讓我重拾學習的態度;到了官校之後環境制度不是當初想像那樣完善。
不過很悔慶幸與您共同在英專班進修,雖沒有您那學識跟涵養可以考過托福,學習中您給我的印像就是充滿微笑、樂觀進取、當時我也曾萌生退學之意不過因家人不支持,一直硬撐可以辦理退伍的年資,離開束縛我二十年的地方。
現在找回自我定位,相當艱辛,不過心理也踏實多了。
~生活不是束縛 不是放縱 是快樂學習~
OO同學 2010.9.3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我也非常懷念預校的那段求學時期,預校的馬朗音及許麗娟及所有老師對我都非常照顧,我非常感激他們。

很高興你現在過得很踏實,祝福您 ^_^